YAN(补档在置顶)

【2023伊诞3:00/北南伊】他的生日愿望

  上一棒@熏染剂 

  下一棒@一般路过箫箫 

  

  写在前面:国设,ooc,很土很俗且没什么剧情,都是大段大段心理活动……能接受的话,请吃!

        如果有评论我会很开心…!(鞠躬(别想了你

        大概是很想知道北伊的心声、但真的知道了反而更抓狂的南伊的自我攻略(对不起

  

     BY YAN

  

  

 

        summary:在生日的前一天,罗维诺如愿以偿地提前获得了最想要的生日礼物。

 

        罗维诺永远搞不明白他的弟弟在想什么,他思维跳脱、行事看起来毫无逻辑可言,在会议室最常做的事情就是睡掉大半场会议。但莫名其妙地,至少在国内他永远能很完美地处理好所有的事务然后笑着来和他邀功撒娇,在国际上——或者至少说在私人场合上他也是很受大家欢迎的意识体,罗维诺把这一切归功于所有人都拒绝不了一个有着欧洲最可爱的脸(他没有在夸自己)还很懂得利用自己的优势去和人家聊天傻笑的家伙。

        ——是这样的,他实际上最困扰的是这家伙在毫无边界感地和他的所有朋友们(包括但不限于德国人、日本人、法国人甚至西班牙人)肢体接触之外,作为同居者的他也会受到这种骚扰——每天早上起床猝不及防一个贴面吻、等他回家一开门就是一个超热情拥抱、每天数不清次听到“最喜欢哥哥了”,诸如此类。

        但是,问题在于,他好像他妈的会因为他弟弟这种无厘头无底线的行为不争气地心跳加速,好几次唾弃自己为什么这么容易就会被撩拨到脸红(尤其是还会被对方看出来,然后被费里西安诺开心地抱得更紧,他没忍住会悄悄感受对方柔软的头发靠在自己肩上的触感和他的手环绕住自己的腰的温度,以至于在又一次被抱住的时候头脑晕乎乎甚至忘记想往常一样推开他(甚至也忘了骂人)。他闭上眼睛默念罗维诺瓦尔加斯你是他哥哥,你和这个笨蛋是同一个姓,你不可以在被他抱的时候想象他的嘴唇是什么触感!然而罗维诺选手抵抗力实在太差,在感知到他弟弟温热的气息在耳边萦绕的时候他就开始恶狠狠地在心里想,去他妈的哥哥,他迟早要看到这小混蛋因为他情动害羞的表情!

        我迟早要搞清楚他在想什么,这个混蛋。他愤愤不平地想,他到底是故意的还是故意的?

        ——因此,这就是南意大利意识体这个愿望的来由,但显然之后的发展完全超出他本人的想象。

 

        第二天他是被吵醒的,被来自费里西安诺的辨识度极高的声音。

        他闭着眼睛就能听到那家伙絮絮叨叨的声音离得很近,它们在他的脑子里跑来跑去,但却完全不像是费里西安诺本人坐在他身边念叨的效果。(他也很确信他弟弟没有这个习惯。)他试探着睁眼,下一秒就脊背发寒——费里西安诺真的不在卧室里,但那个绝对属于他弟弟的声音此刻还在他脑子里跳动。

        见鬼了吧!他抱紧了脑袋发出无声的尖叫,也不知道是不是什么可恶的幽灵作怪……奇了怪了他最近没出过什么门,按理来说没有惹到英格兰意识体的机会(所有人都很自然地把一切非科学事件解释到英格兰身上),他弟弟应该也不至于不自量力地去惹英格兰。但还没来得及思考就再次听到一句新的话又出现在他脑子里。

        “哥哥也差不多该起了吧……?”

        他稍稍一愣,和费里西安诺同居以来家里所有事——当然也包括工作,都是他弟弟一手操办,他本人除了偶尔去参加会议就是躺在家里无所事事,他的所有事情和习惯都被费里西安诺所熟悉……罗维诺没意识到自己很轻易地露出了微笑,他伸手拧开门把手,差点撞到正准备敲门的费里西安诺本人。

        对方显然也吓了一跳,但很快就露出了他标志性的傻瓜笑容(他坚决不承认他很心动于费里西安诺的笑容),下一秒就很自然地靠近他,脑袋搁到他肩膀上,手也跟着环上来:“早安哥哥!”

        和脑子里的声音一模一样,很轻快很柔软很好听的声音,罗维诺再一次地神情恍惚,再一次忘记了要推开他,愣愣地任他抱着,然后就听到那个声音再次响起来:“……诶?这次没有推开我?”

        ……是他的想法?

        不能吧。他下意识否定,即使他昨晚还在狠狠发誓自己一定要知道这家伙的心思,也不至于真的就……?

        但是现在什么事不可能发生呢,他又想,英格兰的各种超乎常理的魔法、那个已经不再是国家意识体却还活得好好的、甚至活得比他们很多人都潇洒的基尔伯特,有这些事例在,自己这点想法被神明大人无意中付诸实践……也不是完全没可能的吧?

        ……是吧?

        打断他思绪的是耳边充满笑意的声音:“我很开心哦,哥哥。”罗维诺猛然回过神来,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的手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黏在他弟弟的衣服上了,下一刻就迅速缩手,僵硬到难以掩饰刻意感地移开视线:“……别给我乱想啊,没有别的意思!”

        显然他弟弟不吃这一套,脸上的笑容更加灿烂,罗维诺悄悄瞄过去一眼,就被那个漂亮笑容弄得再次很不自然地转向一边,费里西安诺拉着他的手去餐桌吃饭,他没有再说什么让罗维诺再次心跳失控的话,但刚刚稍松一口气就再次听到自己脑子里的那个声音——也带着笑意地讲道:”哥哥真的很好懂啊……很可爱呢……”

        罗维诺被震到完全不知道该有什么反应,脑子不争气地再次变得晕晕乎乎,他现在能感受到的除了手心里属于费里西安诺的温度以外,就是他弟弟的好听声音一直在脑子里来回旋转跳跃,无限循环,在深处飘忽着落下,像是落在棉花上,让他颇有些头重脚轻的错觉。带着笑的声音在脑海中完全散不掉……费里西安诺真的是一个完全认识不到自己的魅力的家伙!

        说自己可爱又是什么意思?南意大利先生通常认为比起可爱,帅气这个词更适合用来形容他自己(虽然他周围的人都不这么认为),每次说他可爱的人通常都会得到一句没什么攻击力的咒骂(比利时意识体除外),但是他发现比起怪异感,听到费里西安诺的这个想法他的第一反应居然是窃喜。

        神明大人啊。他在心里哀叹,恋爱脑真的治不好吗?意识体转恋爱脑重症真的多少有点丢人……不,是太丢人了吧!

        “哥哥的手好温暖……如果能牵久一点就好了。”胡思乱想的间隙他猝不及防地再次被这个声线吓了一跳,下意识看向他弟弟,费里西安诺难得安静下来低头吃东西,似乎没有注意到他的视线,唇边还带着浅淡的笑。和他相反,他的弟弟和笑容有着天生的适配性,恰到好处的弧度,看起来完美得像是伪装,真诚却满得快要溢出来。他没有办法不心动于他的真诚与温柔。

        我也很喜欢牵你的手。罗维诺在心里说,我一点——都不想推开你,但是我真的不知道你在想什么。即使是现在,我们生活了这么久我也一直没有看透你。

        说到底我又为什么会爱上你呢?静下心来思考就能发现很多理由……像是你很温柔、你实际上很懂分寸、表面上像是废柴但总能很好地解决掉困扰着我的问题、很体贴、笑起来很好看……但是一通分析完最终又会觉得这些都是废话,爱你当然是因为你是威尼斯诺,费里西安诺,独一无二的费里西安诺。

        为自己过于坦诚的内心告白而微微脸红,兄弟俩很难得地在早餐期间没怎么讲话,罗维诺也没有再听到那个声音,费里西安诺在他面前已经算很坦诚,有什么就说什么——可恶啊,又找到一个很喜欢他的点。他捂住额头,唾弃着自己为恋爱脑找借口的行为。不行罗维诺,你要清醒地记得你也是一个意识体,每天只想着和其他意识体谈恋爱是会堕落的尤其这个意识体还是你亲弟弟!

        但他很快反应过来真要这么讲自己早就已经堕落了,习惯性地把绝大多数工作推给费里西安诺,对方还脾气很好地照单全收,短暂地思考之后他选择摆烂——已经堕落了那就堕落到底好了,反正真的控制不了喜欢他,哪怕让他沉浸在幻想里久一点也好……什么的。

        于是在费里西安诺说要出门采购的时候他鬼使神差地把自己的手塞到弟弟的手心里说反正也没事就勉强陪你一起去好了,该死的他几百年都没有主动做过主动去牵别人的手(还是弟弟兼暗恋对象)这种事!果不其然再次听到脑海里的声音:“……神明大人啊,这真的是我哥哥吗?”

        几个意思啊。罗维诺狠狠咬牙,他难得主动一点!嘀咕一句不乐意就算了,下一秒又被费里西安诺眼疾手快地抓回来:“哥哥已经答应我一起了!不能反悔哦!”他带着得意地牵起他的手举起来,眼睛弯弯地看着他笑。罗维诺屏住了呼吸,心脏简直下一秒就要跳出来,挣扎着在他的胸腔里蓬勃,以至于他缓了一会也才轻轻哼了一声作为回应,无意识里默许了费里西安诺悄悄地把自己的手指嵌进他的,小心翼翼地试探,在出了门后就很灵活很轻巧地像情侣那样紧扣在一起。

        他为自己的想法感到脸红,同时也有点不知所措。是他想要这个能得知他弟弟想法的能力的,可是真的听到他内心的声音以后不但问题没解决,反而还加重了他的症状。脸红得简直要烧起来,他从来没发现费里西安诺心里的声音也是和他表面上一样让人不由自主地害羞,纯粹又不掺杂任何多余感情的话语连环攻击着他的脑袋。他一边被他的举止撩拨到快要发疯,一边又对他不可能喜欢自己这件事深信不疑。

        虽然我这辈子可能都不会告诉你了,罗维诺近乎悲哀地想,但是我爱你,想要和你接吻的那一种,想和你结合的那一种。而且你这个迟钝的家伙不仅不会发现这一切,可能还要被我见证着你的恋爱……

        “明天就是我们的生日了,”费里西安诺突然说,打断了他自顾自的伤感。他们的手仍然很紧地牵在一起,谁也没想着分开,“哥哥,你想做什么吗?”

        你猜我想做什么,我他妈的想亲你然后让你变成我的,或者让我变成你的也一样。罗维诺自暴自弃地想,说出来又自然而然地变成那种毫不在乎的语气:“这种事情你决定就好吧。”

        费里西安诺停下来看着他没有说话,罗维诺也跟着不明所以地站住,然后没有看到费里西安诺开口,倒是终于又听到了那个声音——不知道为什么居然委屈了起来:“可是很想听你说,想和我一直待在一起啊……”

        你这家伙在心里说话都不说明白也太过分了。但他仍然下意识去揉他的头发,无论怎样他都不忍心让这个小混蛋难过,连声线都不自觉软下来:“我不是一直都和你待在一起吗。”

        “……哥哥?”他哥哥突然的、笨拙的安慰让他有些不知道作何反应,但是罗维诺揉他头发的手很温柔,和他平常表露出来的凶巴巴的样子截然不同。虽然说不清为什么,但他喜欢罗维诺对他独有的含蓄的温柔。于是再一次遵从自己的内心笑起来:“……嗯,我知道啦!”

        然后在罗维诺因为自己刚说的话不好意思地准备移开视线的时候,他用口型对他哥哥说了一句“最喜欢你啦”。他不是第一次对罗维诺说这句话,罗维诺也从一开始的不适应到满脸嫌弃地让他别演了(但他完全掩盖不了甚至已经蔓延到脖子上的红色)。无论多少次,他都很喜欢他哥哥因为他脸红的表情,甚至想要再多看久一点。这些表情太漂亮又太可爱,每次这么想的时候内心都有种稍稍的满足感——是他让这个看起来很强硬的人,他的哥哥露出这样柔软的不设防的表情啊。

        即使连他自己也说不清为什么会喜欢。

        而罗维诺早就进入了宕机模式,刚刚的几分钟之内他听到了一长串费里西安诺的絮絮叨叨的告白(他怀疑这是否真的可以称之为告白,毕竟这家伙说喜欢就想吃饭一样自然,谁知道他和多少个人说过喜欢,甚至他都不知道这个喜欢是不是他对费里西安诺的那一种)。他现在什么都反应不过来,睁眼,再闭眼,睁眼,眼前和脑海始终都被满满的费里西安诺的形象所占据,他不得不承认自己真的爱他到了一种自己都没想过的地步。

        “……为什么哭了?抱歉哥哥,我说错什么了吗……?”

        他没有在脑子里听到其他的声音,此刻费里西安诺说出来的就是他的最真实的想法。罗维诺眨眨眼,在他的眼睛里看到了自己狼狈的样子。

        才反应过来自己在掉眼泪。被费里西安诺用担忧的眼神注视着就让他更来气同时也更委屈。你什么也没说错,他近乎赌气地想,是我的问题,我看到你就藏不住我的心思,我迟早会在你面前暴露的。甩开费里西安诺的手恶狠狠地擦了一把眼泪,眼眶还在泛酸,但已经顾不得这么多了。

        “……费里西安诺。”

        “……嗯,我在哦。”

        “你到底对我怎么看?”他终于没有忍住问出了口,他知道自己问完一定会后悔,但现在情绪让他不管不顾地要把一切都发泄出来,“你其实很讨厌我吧,我总是给你添麻烦,也不做事情,经常骂你……说到底,你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呢?兄弟关系什么的……毕竟是意识体,这方面的联系远没有人类那样紧密……”

        他越说越乱,几乎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了,太丢人了。他听见自己哽咽的声音,费里西安诺似乎真的被吓到了,他的脑海里很安静,什么声音也没有出现。

        但是他立刻就被一个温暖的怀抱抱住,费里西安诺的声音在他耳边说:“我真的最喜欢哥哥啦,别再哭了啊……”他退开一点,试探着朝他哥哥伸出手,罗维诺闭上眼睛默许了他帮自己把眼泪擦掉。

        他吸了吸鼻子,想着他果然没正面回答我,连为什么都说不清,于是他带着鼻音问他:“那你喜欢我什么?”

        费里西安诺本人一时间没有出声,但是,很好,该死的天杀的费里西安诺的心声再次跳出来刷存在感了:“好像……还真说不出到底喜欢什么……”

        他早该认识到这家伙的本性难移。罗维诺咬牙切齿地想,根本不明白自己的想法就四处撩拨人家,那既然如此也别怪做哥哥的给你长点教训了,于是他伸手把费里西安诺拉得更靠近自己:“说不出来是吗?没关系。”

        然后他倾身吻了上去。

        无暇顾及其他的事物,他的第一反应只是,费里西安诺的嘴唇确实和他最初想象的触感是一样的,和他的人一样柔软,他的弟弟难得被他的举动震在原地,他眯起眼睛满意地感受到他浑身僵硬——他知道这个过界的举动之后自己也一定会后悔、他和费里西安诺的关系会逐渐尴尬、然后最后重归于好就是两人都默认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但是现在他管不着这些麻烦的事情了。他就是要吻他。他弟弟因为惊讶睁大双眼,口腔很轻易地被他入侵,原本想要在尴尬的局面出现之前吻到很深,但意外地在碰到费里西安诺舌尖的一瞬间,他退缩了。

        突然觉得一切——费里西安诺那些不知道算不算过界的举动、他的注定无疾而终的暗恋——都失去了意义,一下子消沉下来准备要放弃,但是下一秒,原本闭着眼睛准备退出的他猛然睁大了双眼。

        费里西安诺按着他的后脑勺把他拉了回来。这次轮到他讶异地瞪大了双眼,直愣愣地盯着他看。反而是费里西安诺闭上了眼睛,用他高超的吻技让他很轻易地产生要融化在这个吻里的错觉,双子似乎有着天生的默契,明明是第一次接吻,费里西安诺却很好地掌控了他,无师自通地明白怎样让他舒服。终于分开的时候他们都在喘息,他注意到费里西安诺也难得地脸红了,但仍然带着点兴奋和……应该说是爱意吗?带着那些他自己不敢说是什么的复杂感情看着他,罗维诺被他弟弟突如其来的迎合冲击到有点不知所措,低下头来不敢看他。

        最终先开口的仍然是费里西安诺:“哥哥……”他的声音还带着刚刚一吻过后的温软,“我真的很高兴……!”他这次直接紧紧地把罗维诺嵌进他的怀里。罗维诺被他一下子扑过来的重量压得腿一软,他们其实体型相近,紧紧抱在一起的时候他什么也感觉不到,除了近在咫尺的费里西安诺的呼吸。罗维诺再次控制不住地面红耳赤,他没说话,大脑空白到不知道应该怎样去回应。

        “原因可能不知道,或者只是我还没有意识到……但是我知道,我真的全世界最最最喜欢你了…!”

        这是他今天听到的最后一句费里西安诺的心声。

        嗯。他有点恍惚,不自觉地也搂住了费里西安诺的腰。

        ……看来他算是暗恋成功了……?

        他想着看来还真的得谢谢神明大人,但是接触着近在咫尺的——现在可以算是恋人——的温度,靠在他怀里就又忍不住想着,但即使没有神明大人,也总会有这一天的,毕竟这家伙的魅力大到他无法抗拒,他在他面前永远藏不住自己的心思,这个吻迟早会发生在他们之间,只是时间的早晚而已。他迟早有一天会忍不住过界——然后再变成现在这样。

        说好的出来采买,反而什么东西都没买,只是手紧紧地与对方十指相扣,罗维诺的脸烫得厉害,费里西安诺正犹豫着要不要再说几句话——他难得地也感到紧张,由于今天才发现的、但事实上已经植根了好久的他对他哥哥的感情,回过神来想起他是在对他的哥哥心动的时候很少见地有些不好意思地也跟着闭了嘴——就听到身边传来很小声的一句:“……那么我算是实现你的生日愿望了吧?”

        啊啊,他的生日愿望,费里西安诺回过神来,他的生日愿望是什么来着……?

        甚至已经没有思考为什么罗维诺会知道,他把这一切归功于他们之间的互相了解和默契——或者说这其实也是他别扭的哥哥的心思也说不定?这么想的时候他笑起来,他不知道他这样带着深情和幸福的笑在他哥哥眼里有多大冲击力——在明媚灿烂的景象之下、在他们两人的国家之下,好看到让他呼吸一窒——就着和罗维诺十指相扣的姿势把他的手举起来在唇边落下一吻:“当然啦,我们会永远、永远在一起的,哥哥。”

        毕竟我真的,全世界最最最喜欢你了。

        “……那,你还有没有想要的生日礼物?”罗维诺却只是避开他的视线,声音放到更低,费里西安诺差点没有听清他在说什么。

        “……?”

 

———————————end.———————————

        正文end了但是有后续(小小声

  

  

  然后一点点想说的,喜欢北南真的有很久了…从2020到现在,第一次尝试参加企划也是为了他们,虽然我写出来的我也不知道是什么东西…但是我很开心!明年可能因为学业问题没办法给他们过生日,但是我相信自己是个长情的人!他们本身就是很可爱很温柔的人呢……

  而且认识了第一棒的kayo酱(这里可以说吗可以说吗),我真的很开心!单机三年多,现在有很可爱很温柔又很会画画的kayo酱陪我搞了!而且她会夸我她真的是天使 听我叨叨了好多怪xp也没嫌弃我菩萨竟在我身边!

 

 


 

评论(12)

热度(11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